close

我的職務代理人態度真的很高傲..

不過比我早到公司幾個月而已..

有必要醬嗎>.<"

而且我發現他有唆使公司工程師一起與他離職的態度..

每天三不五時就說一起收拾離職..

醬不停地散播負面情緒真的很不好..

弄得大家都只會抱怨..

看不到公司的好..

也不會好好的工作...

如果他要離職我一定會第一個贊成..

因為我覺得公司真的不需要一個會散播負面情緒的人..

對人態度也很差..

其實工作有人幫忙就很不錯了..

還不停的挑要誰幫忙..(以為自己是誰啊!!)

對人說話也很不客氣..

一直自以為自己是個Leader..

他如果不想做可以快快走嗎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QYuanQ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