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想賣東西~

賣的東西是串珠類的成品和編繩的手鍊(像我PO的作品那種)~

但不知道銷路是不是很好,

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始,

找不到方向..

簡單的說~

編繩的部分可以向客戶溝通,

像很多人都有墜子,

而我就是將他把墜子編織成手鍊,

變成客製化的一種,

編法與顏色可以討論(編法有5種可選),

收費的部分也只是收工本費(可以商量)。

串珠的部分則是將我串好的物品做銷售,

像很多人在網路上有看到喜歡的串珠材料包,

但是因為自己不太會就沒有購買放棄了,

而我就是可以幫忙做出成品收取製作費用;

另外我自己之前也有買串珠的材料,

想將那些製作出來販售。

販賣的地點想先以此部落格開始,

諸如此類~

不知大家是否能給我建議與方向...

覺得這種方式是否可行呢?

好希望聽取大家的聲音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QYuanQ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